喜欢锤基

【锤基】终局2

试图写个双商在线锤,但因为自己双商不够而失败,捂脸。


Thor不知道一个女人可以美到什么程度,没有人能令他思考这个疑问,Sif没有,Jane没有,任何一个女神都没有。直到今天,突然有人直接把答案碰扔到了他面前。


奎尔也盯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性感尤物。


直到吧唧一声,一块炸鸡直直的拍到她的脸上。

她魅惑如海妖的幻觉啵的一声破碎掉了。

奎尔如梦初醒,他偷偷退到桌子后面,和星云,火箭他们坐成一排,还顺手接过了曼提斯递过来的沙拉,捡了一片菜叶放到嘴里,虽然没有爆米花,沙拉也将就了。


Lady Loki甩了甩头,正要教科书般的表演一下恼羞成怒,翻脸不认人,小刀捅肾,就看见一片庞大的身影向她冲来,她扭身就要躲开,可那道身影却有着与体积不符的灵巧,Thor一个转身,把她抱了个满怀。Lady Loki看着她哥哥油腻的头发和埋在她胸前的肥硕的头颅,扯开嘴唇,露出了一口森森白牙。


奎尔打了个哆嗦,他发誓,即使这个女人可以让所有男人为之致敬,但仅凭这一个笑容,也可以令他们终身不举。瞧,就连德拉克斯都悄悄夹紧了双腿。


她轻轻环抱住她的哥哥,为这个止不住颤抖的大个子捋了捋头发,她的手指环绕着他金发中编进的一缕黑发。

“如果你再不放开我,我就用匕首把你身上的肥肉都片下来,煎了喂给那些蝼蚁吃。”她语调优雅而浮夸,连这恐吓都仿佛是朗诵诗篇。

她嘴里吐着恶毒的话,手指继续拨弄着Thor的头发,一点推开他的意思都没有。

“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复仇者,阿斯加德的王会让自己胖成一坨,奥丁家的遗传吗?真庆幸我是领养的。”

她感觉抱着她的双臂越来越紧,勒得她稍稍有点喘不过气,这让她愉悦的眯起眼睛。

“你闻起来像一块被臭鼬收藏了500年的腊肉,你上次洗澡是什么时候?我听说你是追寻自我的,哈。”

Loki特别熟悉怎样用一个上挑的尾音表达她的嘲讽,直到感觉胸前的布料微微湿润,她的身体有一点僵硬,表情也开始有一点慌乱,似乎不太会应付眼前的场景。

“怎么你新的小伙伴们把你养回婴儿时代了吗?他们能买到你型号的纸尿裤?”

终于,在她哥哥长久的沉默之中,Loki慌了阵脚,她收起身上的锋芒,费力的够到他哥哥的后背,轻轻的安抚。

“Hey,你不想对我说点儿什么吗,brother”


Thor终于没有彻底崩溃痛哭,他现在抽抽搭搭的抱着他的兄弟坐在椅子上。

Loki看着自己手上的手铐,感觉头上的血管直蹦。

“这么多年了能不能改改随身带这些东西的毛病?”

她现在完全不想回想刚才的一幕,原本她正要大发慈悲的少刺激一下她的哥哥,结果就听咔嚓一声,刻着如尼文的手铐出现在她的双腕上。火箭发出了一声惊叹,“哇哦,酷”然后伸手挡住了格鲁特的眼睛。Loki发誓她看见就连星云,看Thor的目光都带上了尊敬。


三观比我这个邪神还歪吗?!


她试图从他腿上下来,立刻被他哥哥抱的更紧。“我不介意坐在你的大腿上,但你的肚子占了那个地方,我现在只能搭个膝盖的边,放我下去!”

听到Loki的抗议,Thor急忙放开她,Loki毫不意外的掉到了地上。

Thor无措的看着她,感觉有点肾疼。

Loki深吸一口气,试图跟她的兄弟讲讲道理“我不会离开,我特地来找你,甚至先去了那个渔村--新阿斯加德打听你的下落,虽然看到这样的你我觉得自己八成是白费力气,还是问你一句,要不要重建阿斯加德?”见Thor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Loki转转墨绿色的眼睛“我们一起。”

听到这儿,Thor终于抬起头看她。


既然达成共识,Thor不情不愿的解开了Loki的镣铐。但他坚持要和Loki睡在一个屋子里防止她连夜逃走。Loki无奈的对着他混乱不堪的房间扬了扬指尖,绿色的魔法一闪而过,屋子里变成了闪电宫的模样,巨大的雕花大床几乎占满了所有空间。


床头放了两套睡着,明显是他和她的。Thor挠挠头“睡衣?谁会穿,咱们从来都是裸。。。”在Lady Loki看变态一样防备的眼神中,Thor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乖乖的咽下了抗议。


奎尔也挠挠头“我以为他们只是要睡在一个屋子里,为什么只变出一张床?”

德卡克斯也挠挠头“当年卡魔拉为什么不选那棵树?”


Thor躺在床上,怀里失而复得的珍宝貌似已经安然入睡,他亲吻她的发梢,终于也陷入安眠。


曼提斯是这艘飞船上唯一作息规律的人,早上,她喜欢在厨房给自己弄杯蜂蜜水。

她在去厨房的路上遇到了正在做仰卧起坐的雷神。

“你很高兴,我是说,这么久了,第一次见到你笑的这么开心”曼提斯不用接触都能感觉到这个大块头散发出来的快乐气息“是因为你们要重建家园了吗?”

Thor气喘吁吁,做了500个仰卧起坐,他确实累了,但是他的语调很轻快,仿佛一下年轻了许多。

“不论她是不是在骗我,只要她回来,我愿意努力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她,当然也包括最好的自己,何况我也想让她坐在我的大腿上。”

“为什么不回屋子里去了呢?显然你看着她才能更安心。”

“她从来不喜欢和人一起睡觉,尤其是怕打扰到我,一整夜,连翻身都不敢,直到早晨我出来,她才开始睡。”Thor起身擦了擦汗,又开始做俯卧撑。虽然Loki看起来尖酸刻薄,这并没有因为她的美丽而丝毫消减,但如果用心去感受她,就可以感受到隐藏在深处的温柔。

“让她多睡一会儿吧”

评论(4)
热度(156)

© 零雨其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