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锤基

天亮了,晚安吧05

窗外九点的阳光正好,洛基还蜷缩在被子里睡着。

温暖的阳光洒在床上,墨绿色的被单里雪白的身体格外耀眼。

完全出乎索尔的意料,下班到家时迎接自己的是这样一幅不容亵渎的画面。

索尔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又用舌尖舔了舔后槽牙。深吸一口气,大气凛然的走到洛基的床边,伸手抓起被子一抖。

看着从被子里滚落出来的,线条优美的,赤裸的肉体,索尔绝望的闭上眼睛。

洛基在一阵天旋地转中醒来,充满眼帘的是索尔因为“愤怒”而红润异常的脸,索尔不开心就意味着洛基可以很开心,索尔的恼火瞬间平息了洛基的起床气。

于是他露出最甜美的笑容,对着自己的哥哥晃了晃雪白的手臂。“早安啊,索尔。回来的好早。案子忙完了?”

打蛇打七寸,索尔原本通红的脸因为洛基的一句问话,肉眼可见的苍白了下来。

“那简直是我见过最狡诈的犯人了,洛基,别提那些。难得我白天有时间,带你出去玩儿。自从你回国,有多久了?我都没带你出去过。”虽然情绪有点低落,索尔还是努力露出最温和的微笑。虽然数学不好,可能脑子也不是特别聪明,但强大的求生本能还是让索尔明智的摆出最无害温柔的姿态,试图顺顺自己弟弟炸开的毛儿。

床上的美人裸着身体,怀里抱着一团丝绒被,堪堪挡住重点部位,背后是一层白纱的窗帘,阳光照耀,洛基整个人仿佛沐浴在光芒之中的天使。

虽然这个天使现在笑得让索尔遍体生寒,觉得即将大难临头。

 

索尔心情不太美妙。

原本他对这个快乐周末的安排是带着弟弟去吃一顿汉堡,再端着大杯的可乐和爆米花去看场刺激的电影,如果洛基想,或许他们还能一起逛逛街买点洛基需要的东西,毕竟,昨天发的工资还热乎呢。

可是呢,索尔目光呆滞的跟在洛基身后,仿佛自己是一只僵尸,洛基则是新鲜的大脑。

果然洛基没有原谅他早晨的唐突。索尔瞪着眼前的“画作”,颤巍巍的伸出手指,三个透明的玻璃箱子,镶在一面红色的墙上。

“洛,洛基,就这个,300万?”索尔因为吃惊,声音都有些不自觉的拔高了。

身边的洛基西装革履,黑色的羊绒大衣服帖的包裹着他精瘦的身体,手里的拐杖黑的发亮。

洛基端着得体的微笑,对着索尔微微颔首,“闭嘴,你对艺术一无所知。”

索尔看着自己身上的帽衫和牛仔裤,再摸摸自己小马尾,觉得就气质上,自己和流浪艺人还是有某些相似的。

终于,结束了要命的艺术展,索尔满心欢喜的把洛基带到了汉堡王。

“这才是好地方,洛基。”

洛基看着手里夹着肉饼和芝士的汉堡,面前堆成小山的薯条和索尔抱在怀里的炸鸡,又看了看自己一身高定西装,2万的大衣……然后泰然自若的坐在了狭小的凳子上,毫不客气的从索尔那里抢了一个鸡腿。

索尔大笑着拍了拍洛基的胸口,“就知道你喜欢。”咬了一大口肉,索尔看着坐在对面细嚼慢咽的洛基,目光悠远。“还记得小时候,洛基,你只吃肉,弗丽嘉为了你,做了一个月的蔬菜沙拉。简直把你当兔子养。”

洛基呵呵一笑,拿走了索尔眼前所有的食物,“忘了告诉你,妈妈前几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让你多吃素。”

结束了“愉快”的一餐,索尔带着洛基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洛基走到珠宝柜台前,玻璃柜陈设着各种各样的戒指。索尔顺着洛基的视线看过去,是一枚祖母绿的戒指。

“我一直很喜欢这种宝石,看起来就像你的眼睛,颜色纯净,没有杂质。”说着掏出卡就要付钱。

洛基却伸出两根手指夹住那张黑卡,顺手插回索尔的上衣口袋。“送我?我从来不带绿色的戒指。“

仿佛是触及了什么回忆,洛基周身难得轻松的氛围消失殆尽,眼睛里闪烁的雀跃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浓厚的哀伤。

看着一瞬间就陷入沮丧的洛基,索尔慌了手脚,”不喜欢我们就不买了,不买了。我们去楼上,有超级大的毛绒玩具,熊的,狮子的,都有,随你喜欢,我给你抗回去,好不好?“ 

“不,回家吧。“虽然这么说着,洛基还是半推半就的被索尔抓去了5楼,不仅买了一个和自己一样高的熊的毛绒玩偶,还买了好多家居服,拖鞋一类的东西。为了逗洛基开心,索尔甚至给自己买了一套情趣内衣,准备回去给他亲爱的弟弟跳脱衣舞……

兄弟俩玩儿到很晚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索尔正琢磨着怎么把那只被命名为噜噜的玩具熊塞进洛基的房间,就看见洛基洗完澡,穿着今天新买的浴衣,衣襟大开,白皙的胸口垂着一枚红宝石的戒指。索尔挑了挑眉,走过去帮洛基把衣领拉好,“头发擦擦,会着凉。我去给你热牛奶,去躺好,有礼物送你。唔……“正说着,索尔突然捂住头,痛苦的表情一闪而过。

洛基撇撇嘴,对索尔的礼物完全提不起兴趣。“怎么了,头疼?自己都想象不了自己跳脱衣舞的样子?“

“没什么大事儿,最近经常头疼,老了,开始觉得累了。放心,礼物不会让你失望的。“

洛基躺在软如云朵的枕头里,看着床头柜上的首饰盒,里面是一枚戒指,戒面是蓝宝石的,不贵,却是索尔眼眸的颜色,索尔说要把视野能及的一切都分给洛基。洛基攒紧胸前的戒指吊坠,翡翠一样的绿眼睛闪着朦胧的泪光,“还让不让人睡觉啊……该死的,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能回来……“

TBC.

评论(1)
热度(24)

© 零雨其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