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锤基

【锤基】终局之后 完结篇

Lady Loki在禁术发动的一瞬间并没有什么太特殊的感觉,她仍一心一意的和Thor对质,企图说服Thor臣服于她。

就在她快要骑到Thor身上的时候,天空中劈下一道惊雷,震耳发聩的轰鸣声响彻九界,那是时空破裂的回音,宣示着他们主神的降临。

Lady Loki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就被抓着脖颈提起来,转而被拥入一个坚硬炙热的怀抱。铁钳一样的臂膀紧紧的搂住她的腰,她被迫贴在那人怀里,灼热的呼吸拂过她的耳畔,低沉的声音里却没有一丝温度。

“抓到你了,baby。”

Lady Loki咬着嘴唇,知道这次被找回去肯定是大难临头了。光凭她兄长胸肌的紧张程度,她就能判断出他正处于盛怒之中。千年的相处让她明白,柔弱的服从才是生存之道,她的小把戏或许能令她的兄长莞尔,能让他把视线短暂的投注给她,但这些小把戏绝不包括弄死自己,然后跑来别的世界撒野。她的一切必须绝对控制在她兄长的手中,不然谁也别想有好过。她明白这些,却还是在她兄长的底线上旋转跳跃,一不小心还闭着眼的把自己玩脱了。想到这次被抓回去,自己将要面对的惩罚,Lady Loki绝望的闭上眼睛。


Thor第一次面对另一个时间线上的自己,那个没有父母双亡,没有失去故土,顺利登基,获得了神王之力,整个神生一帆风顺的自己。他暗金色的长发束在脑后,没有披风,没有锁甲,他只拎着妙尔尼尔,闲适的仿佛出门野餐。

“我无意与你为敌,”神王用手摩挲妹妹的耳廓,并没有施舍给Thor一个眼神“你不是我的对手,你和你的宇宙对我来说不值一提,我只是来接回我的baby。”

神王的手一路从妹妹的脖子滑到臀部,张开五指抓着Lady Loki的屁股撞向自己的胯间,Loki被撞出一声惊喘,她终于屈服般的抱住她兄长的腰,换来神王满意的哼笑。


Thor能感觉到,面前的神王要比全胜时期的奥丁还要强壮百倍,光是威压就已经让他的后背布满了冷汗,他咬着牙,克制着手部的颤抖,召唤他的斧子,他不能不战,他的Loki还在等着他带他回家。

神王在他召唤战斧的期间抱着Lady坐在了沙发上,非常放松的姿态。

“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你不是我的对手。”

LadyLoki臣服在他的怀中,企图不让自己发抖。就在Thor满目雷光准备开战的瞬间,神王的手刺穿了怀中女人的心脏,修长的手指在她胸腔里不断翻搅。


“不!”雷神发出来沙哑的嘶吼,他原本以为就算今天他化为金光,Loki也不可能受到半点伤害,他之前从不相信自己会不爱Loki,不论哪个世界。“你做了什么!”带着万钧雷霆,他扑向他。


Thor是绝望的,他的战斧在神王的面前如同幼儿的玩具,他愤怒的雷光也无法伤到他一分一毫。汗水顺着他的脖颈滑落,他咬紧牙关,一次又一次的挥动他的战斧。


神王很淡定,甚至恶趣味的欣赏了一会儿Thor的挣扎,直到他看够了他的狼狈,才把Lady Loki的身体抛向了Thor。Thor不得不在千钧一发之际收起浑身的闪电,他接住了她,颤抖的拂过她的脸庞。

然后他发现她还在呼吸,胸膛上没有伤口,连点血迹都没有。

一团绿色的魂火,被金色的光芒所包围,可怜兮兮的漂浮在神王手中。“我取出baby的灵魂,把你的弟弟还给你,这是我对你们最后的恩赐”。神王抬起脚,踏破虚空,直接打开了回他时间线的大门,他在离开的前一刻对Thor说“你的弟弟,很有趣”,Thor发誓他从里面听出了幸灾乐祸的意味。


时空的裂隙关闭,Lady Loki睁开她那双湿漉漉的,翡翠般的眼睛。

“我还以为我被破开胸膛的瞬间你就又崩溃了呢。”

Loki伸出脚,暧昧的蹭过雷神的大腿。

Thor的手扶着Loki的脖子,拇指摩挲着她的耳廓,这个充满占有欲和性暗示的动作令Loki微微目眩,顺应她的期待,他压到了她的身上。


我选择面对我的问题,而不是逃避,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


替他们拉灯!完结撒花!


小彩蛋


“Surprise ~”


Thor看着变回男性躯体并得意洋洋的弟弟,挑了挑眉。

Loki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她的灵魂离开,我终于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Loki摸了摸后颈,“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身体怪怪的。”

Loki没有像他的哥哥透露,即使用魔法将自己变回男人,也仔细探查过这个身体,并没有任何异样,可Loki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非常的,不对劲。


另一个小彩蛋


虚空中的神王盯着手中的魂火,慢慢攥成拳,让那个灵魂全然包裹在他的手中,不透一丝光亮。叹息般,他呼唤她。

“Baby,他们还不知道你是个Omega 呢。”


补记:笔力有限,好多地方写的不太清楚,这里解释一下大概。

Lady Loki是一个被宠坏的,作天作地的小公主,即使神王已经给了她所有Loki想要的一切,父亲的认可,母亲的宠爱,人民的爱戴,要不是怕她把整个九界都掀翻了,神王甚至想把王位都给她。但即使是这样,Lady还是从这幸福满满的生活中挑出了那么一点点不如意,然后就仿佛是受到了命运最不公的对待,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自己作死了。虽然她一直申明他的兄长不爱她,可她内心深处还是知道他爱她的,要不也不至于敢在神王的底线上反复横跳。但只要她的兄长一天不表白心意,不把她按到床上操服,不对着众神宣布他们的结合,她就准备继续作下去。

那是她又一次跟她兄长闹了别扭,鉴于她的兄长没有立刻来哄她,她决定玩儿把大的。

然后就把自己玩儿死了。

正在作死的Lady Loki遇到了在雷神3里为Thor牺牲的,已经快要消散的Loki,从Loki的描述中她知道了原来还有另外一个世界,那里她的兄长是个傻大个,双商基本为零,除了身材好体力好,一无所长。于是她准备偷跑去那个世界,让她的兄长找不到她。如果能趁机在另外一个傻Thor上泄愤就更好了。所以她把自己的灵魂分了一部分给Loki,让他想办法带着她去到那个世界,自己则陷入沉睡修补灵魂。这也是为什么Loki多少和之前有些不同,他和她多少融合了一部分。

Loki原本已经做好了消散的准备,结果遇到了个傻白甜的Lady,他立刻看到了一线生机,利用自己的银舌头成功引起了Lady对自己世界的好奇,骗到了一个可以栖身的躯体。在灵魂修补的过程中他窥探到了Lady的部分记忆,非常眼红她和这个世界的神王如此的相亲相爱,于是他用魔法屏蔽了那个禁咒,然后用虚像告诉神王,他的宝贝妹妹对他十分绝望,要弃他而去了,Lady已经让自己沉睡,就算神王现在把她抓回来也没用,除非她回心转意,不然什么办法也不能让她再度苏醒,Loki说他可以帮神王让lady醒过来,但是神王要给他做一个新的身体,让他回去和他的哥哥团聚。

神王其实是个苦逼的神王,他是万千个失去Loki的Thor之一,虽然继承了神王之力,拥有不灭的生命,但他想要的一直只有Loki。机缘巧合之下他打开了另一个时间线的大门,原本他想拯救Loki,可他失败了,于是他又去到另一个时间线,可是不论他做了多少努力,去了多少个世界,只要他和Loki和解,心意相通,Loki就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死去。在这无尽的得到与失去中,神王终于黑化了。

他觉得没有Loki的世界不应该存在,于是抹去了每一个他去过的时间线,直到他找到了这里,这个世界里的Lady Loki是纯正的阿斯加德小公主,那时候她刚刚出生,看着软萌软萌的妹妹,神王毫不犹豫的一锤子捶死了这个世界的自己,取而代之。

然后玩儿了一手养成,可惜Lady Loki还是长成了熊孩子。

后来他的baby分化成了Omega ,神王用禁术封印了她的天性,隐匿了她是个Omega 的事实(所以Loki在解除禁术之前并没有发现这个身体的终极秘密),除了定位追踪,这个禁术其实还是个偷窥神器,能让神王时刻窥屏lady。

不过Lady Loki永远都不会让神王安生,神王看到Lady差点把自己弄死,正要去办了她,眼前就出现了Loki的虚影。那小骗子滔滔不绝,企图说服他相信他的好意。神王在心里默默对这个英俊的Loki躺着口水,面上还要一本正经的假装上当。神·神烦自己·变态痴汉·霸道总裁·宠Loki狂魔·王当然不会拒绝任何一个Loki的要求。神王乐呵呵的开着他的天眼看他们一锤两基的世界,觉得多少理解了当年Loki给自己拍同人剧的心理。

当然,最后他还是把他的baby接了回来。虽然他全然不介意他们亲生兄妹的关系,但是为了不气死奥丁和弗丽嘉,他还是需要重新给她打造一具身体。他当然不会放过她。至于那个世界里Loki和Thor算不算乱伦,可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神王把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牢牢掌握在手中,这次,他一定要和Loki纠缠到天荒地老。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希望大家多包涵!以后还会继续努力!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7)
热度(108)

© 零雨其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