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锤基

【锤基】终局5

我今天要更完!下一章完结。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Lady Loki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被Thor紧紧锁在怀里。Lady Loki满意的勾起嘴角。

她环顾四周,自己正躺在闪电宫中那张雕花的大床上,手指触及的是天鹅绒般的被褥,鼻尖弥漫的是青草的芳香。

Lady Loki嫌弃的看着自己身上利落的燕尾服式宫装(雷2里的那套!啊啊啊,我基的大长腿超美!),绿光闪过,一席长裙出现在她身上。


渡鸦般的黑发之间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宝石,墨绿色的礼服勾勒出婀娜的身姿,荷叶边的领子大开至胸口,露出胸部饱满的上缘,随着lady的呼吸上下起伏,腰两侧是镂空的蕾丝,美好的腰线一览无遗,下身是层层叠叠的裙摆,隐隐透出修长纤直的双腿。


Thor在睡梦中收紧双臂,立即被空空如也的怀抱惊醒。他慌张的四处张望,终于看见他朝思暮想的身影。

Lady Loki交叠着她的双腿,女王一般的坐在沙发上。

Thor呼吸微乱,他一直知道Loki是美丽的,美得矜持优雅,高贵禁欲,但他很少见到她如此恣意的时候,美得张扬,美得极具侵略性,仿佛过往的自卑与矛盾都不复存在,仿佛她一直是最闪耀的神明。


“早晨好,阳光终于再次照耀在我们身上,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哥哥”Lady Loki伸出手,等待Thor把她扶起来。


Thor盯着她绿色的双眸,突然低声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那个小骗子才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我。”他垂下眼帘,浓密的睫毛挡住了眼中的神色。

“他说给我最后的试炼,我还以为是看我会不会舍命保护他呢。”

他收起身上慵懒的气息,摆出战斗的姿态“说吧,你是谁?”


Lady Loki咬着嘴唇,无辜的看向她的哥哥。而Thor的回答是五指微张,暴风战斧应召而来。

“Brother ”Lady Loki试图把这个词说的缠绵悱恻,好让她的哥哥放下这莫须有的敌意“我就是Loki,我们不去中庭接回你的人民,让他们回家吗?”


Thor嗤笑道“这伪装太拙劣了,我怎么会分不出来。如果是Loki,在我错认他的第一秒,他就会把脚踩在我的脸上,告诉我睁开我的眼睛好好看看,嘲笑我瞎了一只眼睛,另一只也不顶用。”

说罢,Thor就冲向了Lady,在Lady的奋力反抗中轻而易举的制度了她。“看,”Thor得意洋洋的对她说“你连体术都不如他。”


Thor将Lady Loki双手反剪,把她整个人压在地上,膝盖抵着她的背,暴风战斧就抵在她的颈边。

“哥哥,这太过分了!你弄疼我了。”Lady Loki的眼泪簌簌落下,可怜兮兮的声音,任何人都会为之心软。但Thor可是被Loki千锤百炼出来的,除了他的弟弟,还没有人成功得骗到他呢。Thor加大的膝盖上的力道“Loki究竟在哪里?你凭什么抢占他的身体?”


在这屈辱的姿势中,Lady Loki终于爆发,她收起眼泪,冲着Thor吼道“够了!放开我,你这个蝼蚁!”她奋力甩开Thor,甚至不顾就在脖子边的斧子,吓得雷神赶紧收起了他的战斧。

Lady Loki从地上爬起来,她发誓从她记事开始,她就再也没用过爬这个词来形容自己!

她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而这怒火显然也烧掉了她的理智。“你这个连神王之力都没有的家伙!我愿意称你为哥哥是对你的恩赐!你的弟弟有什么好?低劣的血统,不堪的过往,扭曲的性格,他都做了些什么?侵略中庭?间接的害死母亲?放逐父亲?一次次出卖你?而你,作为阿萨的王储,未来的神王,没有保护父母,没有守护家园,甚至弃人民于不顾,你怎么能够称自己为雷神?怎么能够与我的兄长相提并论!”


Thor惊讶的看着眼前的lady“你是另一个世界的Loki?”


“难得你聪明一次”Lady平复了一下情绪,又露出了之前不可一世的神情。


“在我的世界,我拥有一座宫殿作为书室,那里存放着全宇宙最难得的书籍,上至华纳海姆,下至冥界海姆,只要我想要,哪怕是被奥丁封印的诅咒之书,我的兄长也会为我呈上前来,我脚下是最由精灵王后亲手编织的地毯,金子做的墙壁,我兄长的品味真是让人不敢苟同,”说到这里,lady撇了撇嘴角,不屑之中还蕴含着一点炫耀,“我穿的是最华贵的礼服,戴的是最珍稀的宝石,中庭不过是我的花园,人们称呼我为阿斯加德的玫瑰,奥丁的眼睛,视我为九界最尊贵的存在,他们为我建造神殿,为我竖起雕像,传颂我,以诗歌,以血泪。我无需成为阿斯加德的王,我已经拥有一切。”Lady loki捧起Thor的脸,逼迫他与她对视“而你是怎么对待你弟弟的?”


神王灰蓝色的眼睛在Lady一声声的指责中弥满痛苦,然而,虽然睚眦必报是他弟弟的特长,受过他的好弟弟多年熏陶的Thor并不准备让这个令自己不痛快的小东西好过“那你为什么来这儿?既然你拥有一切,为什么来到这个没有善待你的世界,来找我这个已经一无所有的哥哥?”这一刻的Thor仿佛又变回了那个肆意的王储,眼神坚毅且锐利,剖开了Lady Loki虚伪的假面,直达她灵魂的最深处,那里有她最不可告人的诉求,污秽,卑微,而现在,这个Thor执意要把这不堪的秘密拉到阳光下,让她与她憎恶着的秘密坦诚相见。


lady loki扯起嘴角,露出一口森森的白牙“为了你,我亲爱的brother”。


的确,在她的世界,她的兄长爱她,如同爱穿过阿斯加德的一阵风、一片落叶,神爱众人,她不过是众人中的一份子,而事实上,去他的神爱众人,神根本谁也不爱。她的兄长,是整个九界的统治者,是宇宙的中心,没有感情,只有理智,像一台精密的仪器,操控着一切,使之走在他既定的轨道上。她的兄长,一个不可反抗的存在,世界是他手中的棋盘,每一颗棋子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她只能逃离,以生命为代价,至少用自己的死亡让她的兄长懊恼几天,不是因为她的逝去,而是因为她的不可控。Lady loki自嘲的微笑,看,她多么了解她的兄长啊,她之所以能成为阿斯加德的瑰宝,只是因为她的兄长把她放到那个位置,她是一个符号,象征着阿斯加德的强大,象征着九界的繁荣,象征着神王心中的余温,仿佛是一个剑鞘,虽然镶满宝石,给人以和平温柔的假象,但她身后是直指咽喉的利刃,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冷血无情,即使她的兄长曾单膝跪地,握着她的脚踝亲吻她的脚背,那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完美的让人们以为这个铁血的统治者仍有一腔柔情。


她的兄长从来不像这个世界的Thor,没有真诚,没有炙热,眼睛里没有星辰大海,他一直是冰冷的,高不可攀的,他坐在他的王座之上,俯瞰众生。

她也不过是阿斯加德神王给自己搭上的一块华丽的遮羞布,让人们可以麻痹自己,安然的服从于他,以为自己没有在神王的脚下瑟瑟发抖。

Lady loki几乎要为自己的兄长喝彩了,雷霆之神竟然比诡计之神还要阴险狡诈,瞧啊,武力的征服远没有精神上的统治来的安逸,人们被自由的假象蒙蔽,以为服从是自己的选择。再看看这个世界的Thor,不得不说在智商方面自己的兄长简直是完胜,她只是颇为遗憾,看不到掌控一切的神王得知自己死讯时铁青的脸色简直是最大的损失。


在她终于以诀别来回敬她的兄长,却意外的遇见了这个世界的Loki,一个甘愿为自己哥哥赴死的傻瓜。她不禁怀疑命运,Thor与Loki这两个名字,究竟是不是恶意的玩笑。

所以她准备给自己和这个Loki一个机会,看看他们能不能翻盘。毕竟她实在是不想再去面对自己那个冷冰冰、机器一般的兄长,去祈求他的垂怜,他可以爱一切,唯独不爱她。于是她用自己滋养那个破碎的灵魂,直到他苏醒,嚷嚷着要回到他的哥哥身边,她顺水推舟的让自己沉睡在体内最深处,就是想看看这个世界会不会稍微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如果他失败了,那她也没有什么损失,就这样一直沉睡下去,把这堆烂摊子丢给这对神兄弟,如果他成功了,那么她会悄无声息的取代他,剽窃他的胜利果实,利用Thor对Loki的感情,控制他,折辱他,亵渎他,让他跌下神坛,从此心甘情愿的为她俯首陈臣,只对她一人。除了她才一出现就被Thor识破之外,一切都很顺利。

所以这原本就是一个阴谋,诡计之神从不做亏本买卖。


当然,希望她没有忘记,正如她把算盘打的劈啪作响,这个世界的邪神也同样有着自己的打算。

Lady loki的兄长并没有让自己的妹妹了解到一些古老的禁术,神王以自己的左眼为代价,给予她灵魂的烙印,当九界第一法师第一次遇到Lady loki的时候就从她身上闻到了禁术的味道,那是个充满占有意味的烙印,无视时间和空间的法则,禁术的主人与她灵魂相连。这位养尊处优的lady显然没有历经沧桑的邪神心眼多,Loki顺利的获得了身体的使用权,回到了自己的哥哥身边,虽然他把绝大部分的精力与魔力都用来拯救Thor和抑制这幅身躯对第二个灵魂的排斥上,但他还是轻而易举的把Lady Loki的灵魂骗了出来。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把lady的灵魂从这具躯体里踢出去,好吧,这本来也不是问题,Loki优雅的坐在Lady的灵魂深处,把玩着手里属于另一个世界的神王的眼球,毫不犹豫的捏碎了它。


另一个世界的闪电宫中,神王挑了挑眉,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虚像。

黑发英俊的邪神对他行了一个优雅的宫廷礼,“神王陛下,门扉已经打开,是时候完成我们的交易了。”


禁术,发动了。

评论(2)
热度(67)

© 零雨其蒙 | Powered by LOFTER